终于和好闺蜜一起去看了,首先感谢闺蜜相陪,感动QAQ闺蜜原话说她看笨熊本来挺喜欢陈赫的,因为负面新闻影响了她的感觉,但其实还是觉得陈赫好可爱~

真的他真的可爱!!看笨熊的时候只是会觉得猪好可爱好可爱,但今天在大银幕上看到他简直了!这是我第二次在电影院看到猪,上次看《匆匆那年》只是会笑他难看的发型,这次虽然他的造型还是很丑,但我还是品出了帅,人真的很帅,感觉看到了不一样的他,更爱他了!

我没疯没傻没聋没瞎更没粉丝滤镜,因为看人不能只看表面啊!猪是从头到脚从里到外的帅,哪儿哪儿都charming,无法用言语形容的那种迷人,我全身都在叫嚣着这首歌→《我爱他》

从小眼睛到小胡子,从虚构的小肚腩到烂鼻子都帅!而且说实话,我用力找了,没看到肚腩,只看到他穿着风衣那帅气挺拔的身影,听到那独特有磁性的声线,简直了!He is perfect! 也许我要庆幸我没看一切都好,要不那里猪的造型也帅人也帅,我会受不了的!!

这么白嫩软萌乖巧可爱声音好听颜值爆表身材出众演技超群的人还有谁?!还有谁!?没有谁了!只有你只有你只有你!这只猪,我还可以萌一万年!

BTW,晚上吃了牛蛙2333

评论(6)
热度(10)

© 悄悄默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