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好久好久好久没上lof😂其实严格说也不是,我看文时遇到原地址是lof的连载也会为了阅读体验顺便打开一下,不过没有刷没有发也没看评论2333
已经是2019的下半年了,上半年就这样吧。之前有一段,工作很烦躁不安郁闷无力,领导还好,但同事不太给力,又有各种牵制。有段时间感觉就是被追债,每天要应付各种不同的人和事,什么鸡毛蒜皮的事都找我,我就是个有实无名的大管家😭😥还好,现在算过去了,继续努力咯,我不敢说自己多努力上进地工作,但至少还是对得起自己和别人的💪
生活啊,也还好,前天刚收了楼,这是大事,虽然是精装但装修还是会烦一下下的,估计会和我妈吵架😂上两个月,第一次和相亲对象出去吃饭,见之前我焦虑得不行,一直淘宝😂见的时候很干很尬,可能都有问题也可能我们都没错只是不适合,反正感觉我需要RIO续命😂年后去了一次日本,我很喜欢,感觉一定还会去不止一次,塑料姐妹花情也没崩,可喜可贺😁希望年底的出国之旅换了旅伴也能顺利成行吧🙏
上半年看剧和综艺什么的不算很有兴趣,基本上随便看看。笨熊和鸡条都大换血了,我的三对综艺cp都散了(詹孟失联几年了orz),我也是够够的了😂不过最最最神奇的还是我49年入国民党😂😂😂我之前真的是totally没看过漫威系列,当然基本的人物是知道的,毕竟这么🔥。我是在5月底复联4下映前被闺蜜拉入看的,然后打开了漫威的新世界大门。怎么说呢,心情如图↓我很好,勿念(不!!!)我觉得是挺好看的,我也在补,但想到复联4就虐得心肝疼😭😭😭我最吃的是锤基(不拆,逆尝试过,不太合胃口),我看复联4时一直傻傻地以为Loki会回来一直等他回来,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心疼肥宅颓废的锤锤,不过还好刚好赶上上个月黑衣人上映,我有去怒舔了一把西装海总😍😍本来我觉得盾铁也不错(因为看的第一篇锤基连载里面的副cp是盾铁),不过最近我这个花心的女人又觉得铁虫铁,盾冬不错🤗我这么大第一次进这么火的圈,我相信我这4,5年正经不正经萌过的所有cp的粮加起来都没漫威cp的万分之一😂感动哭,就是睡眠时间更少了2333 所以最近我的欢乐源泉就是漫威的沙雕视频和沙雕文or车,还有每天吸一只远在意大利的小🐶,他是我在微博上发现的最像我妹的狗,超喜欢😍还有之前因为闺蜜没空还没去看小蜘蛛2,这周一定要去,我已经迫不及待了!看完了大概会更喜欢铁虫铁吧😍

评论(2)
热度(1)

© 悄悄默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