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yn - Pillowtalk (HeartBBB Remix) - HeartBBB

bgm是Zayn的pillowtalk,为什么我找不到正常的版本qaq


【詹孟AU】Pillowtalk (上)

*掷骰子输了的产物,脑洞大但文笔渣还可能ooc,而且是小黄歌我也不会开车real废,再有我好困啊,所以意犹未尽的先麻烦大家自行脑补……再三致歉,鞠躬!

还有七夕哦,我应该会强扭回来的,夸我!(虽然我心里是be...)

对了,除去段子,其实这是我的第一篇詹孟文吗??Omg!

一路舟车劳顿后,抵达老宅已是傍晚,厚重的大门放佛将门内门外隔绝成了两个世界,凝住了光阴的厚重感更让人望而生畏。但是詹姆斯不会,也没有心情思考这些,因为他是回来奔丧的。

其实再次回到老宅已是十多年后,但一切好像都没变,除了爷爷已经不在了。虽然都记不真切了,但回想起来,爷爷应该是很疼他的,所以詹姆斯还是免不了伤心。

“詹姆斯,詹姆斯,你在想什么呢?”

“哦,奶奶,没什么,在想小时候。”

“哦,”詹姆斯的奶奶挤出一丝笑容,“哦,你,你还记得啊。奶奶知道你是好孩子,不过别想了,过去了。”奶奶低下头。

“嗯,我知道了。额,那个,奶奶,你真的不搬到市里吗?这样我们可以离得近一点”詹姆斯不想勾起奶奶的回忆,赶紧转换话题。

“不,不了,奶奶年纪大了,奶奶要留在这里,陪着你爷爷,陪着,这里,这里的一切。”

詹姆斯也料到了,爷爷奶奶一直都不愿离开老宅,“好吧,那我以后会经常回来看你的。都怪我,我应该多回来的,我这么多年都没回来,我真是……”

“好孩子,好孩子,”奶奶握住他的手,打断了“不怪你,孩子大了就该出去闯荡。好了,你一路上累了,早点休息吧,奶奶也得去休息了。”

“奶奶晚安。”

房间似乎也没变,还是以前的布置。其实这么说也不对,因为十多年过去了,所有的记忆似乎都模糊了,对于詹姆斯来说,童年在老宅的生活更像心里的美好回忆,在他离开前的那场大病后,记忆也许都消失殆尽,剩下的只有感觉。

躺在床上的詹姆斯还在回忆着童年,回想着爷爷奶奶的疼爱,但是抵不住风尘仆仆的劳累,最终闭上了眼。

“詹姆斯!詹姆斯!”时钟应该已经跳到了深夜,没开灯的房间一片漆黑,詹姆斯甚至不知道自己有没有睁开眼,他只听到一个活泼的声音在他枕边轻语。

“詹姆斯,詹姆斯,我们去院子里玩吧!”

“玩什么?你,你是谁?”

“詹姆斯,我告诉你,我昨天在院子看到个虫,那叫什么来着,绿色的。”

“你,你等等,”詹姆斯觉得有点晕,他是在做梦吗?

“詹姆斯,来玩嘛。对了,我想起来了,叫蚱蜢是吧!上次我们在罗密欧家的院子里见过的,吴雨翔还被吓了一跳的,哈哈哈!”

“你在说什么?我不懂。”

“我不管啊,那你要帮我,你要帮我捉蚱蜢啊。什么?我才不是害怕呢,我只是,只是……好了,我是害怕,怎么样,你帮不帮我嘛~”那声音好像忽然娇嗔起来。

“我……我”詹姆斯想说些什么,那声音又自顾自地继续说道,“哎哟,来嘛,来嘛,我们现在就去。哦,要准备工具是吧,用网行吗?还是什么?哦,我记得……”

这个声音还说了很多很久,直到詹姆斯又一次沉沉睡去,而醒来时,天已经亮了。


评论(14)
热度(17)

© 悄悄默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