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兴】欲盖弥彰

一言以蔽之,欲盖弥彰ww

庭芥_: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ooc和三观不正属于我 


      极限联欢会在电视上播出的时候,孙红雷正窝在艺兴在国内的小单间儿里看节目呢,怀里躺着刚洗完澡就穿了个小背心儿的张艺兴。


      第二季最后一期呢,孙红雷寻思着再怎么也得陪着自家小孩儿。艺兴特意在今天回了国,把行程赶了又赶,硬生生提前到了现在,就为了和他哥一起把最后一期的直播给看了。 


      小孩儿特高兴,在他怀里笑得咯咯咯的,直抖个不停。刚洗完澡香喷喷的蓬松头发就在他胸口脖子间磨来磨去,软乎乎痒苏苏的,孙红雷忍不住把那小腰一把搂紧了,狠狠地又亲了两口。


       “哎哥,那什么,我渴了,你下床给我倒杯水呗。”小孩儿在他面前不会撒谎,小眼神儿飘忽着就是死活不肯瞅他,小白爪子有意无意遮着平板儿屏幕不让孙红雷瞅。 


      屏幕看不到,这声儿他也不是听不到,节目里正放着他谈到想要宝宝那一段儿呢。深深瞅了小孩儿一眼,孙红雷在那儿干净的小脸上啵儿了一口,下床给他弟拿水去了。


      这事儿是个跨不开的刺,无声无息又真真切切卡在那儿。他孙红雷能笑着在屏幕前说这话,在他弟跟前儿却开不了这个口。 艺兴有意回避,孙红雷其实心里头也舒了口气。 


      小孩儿抿了口水,又乖乖巧巧笑出了两朵酒窝,像什么事儿都没发生一样缩回了他怀里,继续看下面的节目。下面儿有他红雷哥亲他那段儿呢,他想看很久了。 


      那个吻被剪掉了,孙红雷提前是知道的。发现怀里的小孩儿变沉默了,他小心地把平板儿移开了,把一言不发的艺兴翻了个身,正面拥进了怀里。不光吻被截掉了,后面他对艺兴说的那些话也截掉了。 


      孙红雷亲口说的,你结婚我一定来那话,连着那个吻一起被剪掉了。多残忍啊,你亲近我和推开我的内容都被硬生生剪掉了,相当于是把他俩那点儿说不清理不顺的关系硬生生给否认了个遍。 


      眼神儿是很难骗人的,孙红雷好歹还能说是多年的演技,但艺兴,那都得是真情流露啊。长眼睛的都觉得不对劲了,节目组也不是没明眼人, 这段儿会剪孙红雷被节目组有意无意明里暗里提过,他也默认了。等整台节目下来,他才发现连后面那句艺兴来了不能抱Jolin都被剪掉了。 


      节目组做太过了,遮掩得过分了,反而显得欲盖弥彰,原本的半真半假整个像是被盖了戳儿,认了证。


      嗓子干的发疼,孙红雷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只能搂着艺兴的小肩膀给他顺气。他有理性,所以他能在所有人跟前儿说希望艺兴有娇妻有家庭,但他没法在艺兴跟前儿说,因为他还是个人,一个平凡人,让他亲口在最爱的人跟前儿说这话,实在是太残忍了。 


      “哥……你别推我走,我不闹了,我乖我听话,我不要你来看我了,”拽着他衣服领子,张艺兴迷茫得像个孩子,“我错了,你别不要我。”


       孙红雷舍不得放手,他试过了,他失败了。两方都痛苦,还没任何卵用,分不开,就是分不开。 


      与其欲盖弥彰,不如大大方方,把艺兴往怀里一搂,孙红雷笑了,“我给过你机会了,你自己不走的。” 


      人生在世就那么几十年,不就图一乐儿吗?孙红雷不想放手了,他是个土匪,骨子里就是,从头到尾,一直没变过。 


Fin. 


无任何意味的奇怪脑洞 一发完 大家吃个乐呵就好


请勿上升真人 


Ooc与三观不正都是我的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悄悄默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