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也不知道打啥tag,求其啦~

#晨赫# #红兴#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看个啥都能想到[熊猫][猪头],忽然有种初恋的感觉,就是分了还会心心念念,当然咱们没分,我只是去找了小三小四小五[害羞]毕竟我需要小鲜肉滋润正在老化的我[害羞]虽然这个鲜肉也没有很嫩但真的好美味[抓狂][馋嘴]

反正就是我在爬墙,我很愉快,这种昏眩的感觉怎么说来就来,黄色mv我的最爱,额,额不是,我只是在说歌词~远远的想象是一辈子,短短的爱情说唱词,令我难忘这一段日子,所以怀念因为初恋仅有一次,嗯,回到正题23333

这个小号是为他俩开的,never ever change,喜欢喜欢还是喜欢,刷还是刷,胖了也认了(虽然很嫌弃),但可能并非专用,啥都会刷,喜欢啥刷啥,想刷啥刷啥,有时抽奖有时污,时时发花痴但对象不定,所以造成困绕很抱歉,虽然我可能会blx,但还是取关随意~(嗯,这是重点,我帮大家划好)

然后我一到夜晚就发神经,always23333,怪就怪不让我放假的上级,怪那个从香港发到南京估计来不及的快递,怪老天让我连续淋了两天雨还吃不到亲爱的的蛋糕,怪铜人和醉拳勾起的思绪吧……

这么晚估计没啥人看,我还把钱都拿去买口红没充会员没法置顶,poor girl!还有其实我本来想分享wuli生大的眼泪的秘密,但那歌原来是那啥的主题曲啊,哦多克!反正都是眼泪,求其啦,看宝贝儿又挂了,就像李牧一样23333

评论(10)
热度(3)

© 悄悄默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