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自荐问卷

首页看过来啊,这个人的文和画都灰常灰常棒啊!👍👍

妈呀,看前面就想说我宣你我宣你所有的文所有的画😍😍😍最后真是万万没想到,老脸一红,更想说宣你,期待回归么么哒😌

陈三皮:

是的我是来自我推荐的。(滚


占tag抱歉,但是我推荐的都是詹孟相关,大家要不要考虑看下啊(。


问卷来自 @南橘 


转自萝卜,看到她写了自己也忍不住下手了【。






──────问卷开始




◊ 在开始填写问卷前,请阅读这八点说明:




» 问卷对象是「写手、画手、剪刀手」和多面手。


» 问卷里的任何题目或问题都可以跳过


» 可以全卷填一个作品一个cp,也可以是几个,注明清楚就好。


» 那些推荐「一个」作品的问题,都是指同一个cp中。如果有产几个cp的太太,就可以每个cp填一个。也可以分开填几份问卷。


» 如果可以的话,请尽量自荐已经完结的作品。


» 欢迎在自荐作品的同时附上链接


» 可以在发布问卷时打上作品和/或cp的tag。这样它才能达到自荐的效果……


» 请畅所欲言~ 尤其是关于作品的部分,可以简短的说明原因,或是创作时的心情之类的~总之是说一切想说的话吧~




◊ 那么就开始吧www




°关于个人:


01. 您的ID是?


陈三皮






02. 填写这份问卷的时间是?


2016.03.05






03. 目前在萌的作品是?有产出的cp是?


世青,SPN,美队,APH死忠。最近有产出的是詹孟,卫普卫(一篇)和美加(一篇)


真是不好意思讲出来。


也有渣晨赫的画。不过画就不谈了,谈起来只有一把辛酸泪






04. 虽然没有产出但是也萌/会吃的cp是?


盾冬盾,周江,晨赫,最近总觉得比较忙,感觉有点淡圈了,趁有空感觉弧线回来。






°关于作品:


05. 自己最满意的一个作品是?


目前来说最满意的大概是Breakup Breakdown吧,第一次写不是一篇完结的,居然还没坑,感觉非常开心。




思索半天觉得加书名号实在是太自大了,就用黑体好了。




06. 自己最不满意的一个作品是?


有很多啦233如果要说总体那估计黑历史都能算进去。近期的话大概是湖边那个小屋。写的时候很开心没错,写完了完全不知道在些什么。




07. 目前热度最高的一个作品是?


目前来说的话应该是周江的吧。当时有了200+,简直是被错爱了。


渣成那个狗样。


谢谢肯捧场的人啊。






08. 有没有哪一个作品您认为应该得到比目前更高的热度?


有【。


诶只回答有不行吗。


我觉得我要去追我的梦是我写的很开心之后看得也很开心的,改了格式之后的热度我就不去思考了,可是那个是之前的,而且我写的好欢喜,非常不理解。






09. 有没有哪一个作品您认为被错爱了,得到了比自己预想还要高的热度?


有。爱情那篇,也没什么了不起的,热度却吓人,让我觉得很不解。


还有基本上每篇热度超过45的。


感觉都是错爱。




10. 哪一个作品是创作得最顺畅最爽的?


其实有两篇,詹孟的那个嘿,看看我呀。和卫普卫的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大概都是半夜开始写写写然后莫名其妙就写完了中途没断过也没听过。欢喜。









11. 哪一个作品是卡了好久终于产出来的?


恩,刚刚发出来的爱情观。不管大家信不信,这篇是我在来加村前就想写的了,打好了草稿,然后拖延修改了一个月【。


心累。






12. 有没有什么没成品的脑洞?挑一个来说说吧~


真的只能挑一个吗。我有一脑子的东西,自己表现不出来的。


大概还是人工智能和科学家吧。是的,我坑了,对不起【土下座】。大概一种人工智能詹姆斯一点点懵懂地意识到爱情是什么,然后意识到自己喜欢上吴孟天,变得越来越像人,宠天,最后被发现,强制清除记忆销毁人格。


最后吴孟天再用备份把他一点点做出来的故事。


不能大喘气,我明白,可是我喜,咬我啊。




°关于创作:


13. 您最拿手的cp相处模式/文风/剧情/设定/etc.是?


瞎扯淡很擅长,分分钟上万。


还有那种最平淡的生活也很擅长。


因为生活太平淡。


泪。






14. 最不擅长的是?


前后鼻音和分清字正不正确算不算。我觉得我已经到了智障级别了


除了瞎扯淡和平淡生活以外的吧。不擅长打斗场景描写,不擅长庞大剧情,不擅长中二情节,不擅长激烈有冲突的东西……


还有哦,我还可以讲很久。[再见/]






15. 有什么创作上的习惯或癖好?时间、地点、食物、音乐、姿势……?


听歌,书桌前,特别是晚上还没有写完作业的时候,效率极高。






°推荐他人:


16. 有什么作者或者作品想推荐的,就写在这里吧:


有!不分排名前后!


 @李桥头 


 @英国梨和小苍兰 


 @Such a nice boy. 


 @肆犀 


还有一位你要是不知道就肯定刚刚开始混詹孟的画手


 @萝卜D 




哦,你问我为什么?你为什么还要在意为什么我要推荐这些人?恩?想挑一两个选着去看吗?我告诉你!不成!都要看!一个接着一个看!看完了上交八百字小作文!解散!


【。


我就过把瘾。不好意思。


推荐的宗旨是处于“喜欢”,而不是处于分析他们高超的技艺(因为我分析不出来),更不是他们多专业之类的水平原因(当然大家都超棒[。)。我更多是怕自己曲解了她们创作的含义和宗旨,毕竟我理解的是我理解的,不敢保证大家都和我一样。可是尽管如此,我还是要推荐。我是出于一片赤诚的喜爱之心,想要你们也看看给我带来了快乐的东西。


更何况,不是那个啥嘛,犹抱琵琶半遮面总比解开来看舒服,我要是留一排名字说我喜欢他们,不给你任何理由和道理,那你肯定会好奇啊对不对?这样卖安利比我大喊买买买有效是不是!


不是懒。不是懒。不是懒。






°free talk:


如果还有什么想说的都可以扔这儿~ 吐槽、安利、点人或其他……


日。刚刚的不是FT吗,我瞎扯了那么多让自己显得有文化水平,现在不是一下子打回原型了吗。


心累。


谢谢大家喜欢吧。除了这个也说不出什么了。大家的厚爱我都有感受到,也有很多小天使祝我在这里生活的很快乐。有些我没有一一回复,但是我都有看到,真的谢谢,我过得很开心,每天都很充实。


长这么大都没被这么多人惦记过,下飞机刷开撸否差点哇一声哭出来(此处运用夸张手法)。


就觉得被爱的感觉真好。


最后再卖一个安利,不爱特,等她看到这里自己发现(如果会看到的话)。这次倒不是安利作品而是安利人,这个人真的好温柔好温柔好温柔好温柔q——


她是世界级国宝,圈内中流砥柱【咦、这是夸人的对吧。


对,静静,说的就是你。


好啦我要迟到啦问卷写得我洗澡的时间都没有【。虽然是自发的,不过,恩,好吧,也没什么借口。


这里是陈三皮!我们搭噶下次再见!


不,认真的!没了!别往下看了!
























再怎么翻也没了!


──────问卷结su



评论
热度(6)

© 悄悄默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