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叔叔

哪里有詹孟哪里就有我聪明伶俐的静静(๑•̀ㅂ•́)و✧

先进模范罗有容:

就一个小段子,也算不上文。想起一点是一点吧……

就是说詹孟两个人养一个小萝莉的故事。小萝莉聪明美丽傲娇还会助攻~




*OOC预警

*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锅,请不要迁怒真人。









大家好,我叫静静。对,就你们经常念叨的那个静静。

我真的太惨了,真的。爹妈要去度假,于是就把我扔给了远在中国的叔叔,让他照顾我一个月。

哦,那个叔叔叫JamesAlofs,据说是个很有人气的演员。

呵呵,可是跟我有什么关系?




——————————————

James从来没有想过有天他会在未婚的情况下照顾一个小姑娘。

据说还是个聪明伶俐的小姑娘。

愿上帝保佑这位小公主不要在他这里出任何问题。




——————————————————

我从多伦多到北京的时候正好在凌晨两点半,没有风也没有雨。

James叔叔说只要我一出来就能看见那个超巨型的他。

……所以那个在凌晨两点半还梳着油头穿着西装倚着靠栏的傻大个儿是他吗???

麻麻,我想回家。




——————————————————

James成功地接到了他的小姑娘,只不过由于时差的问题,她看起来有些萎靡。

“我保证你会喜欢中国的。”James在等红灯的间隙终于憋出了一句话,却久久没有得到任何回应。他从后视镜看过去,才发觉小姑娘已经倒在了后座上,睡了过去。

James看她睡着了的模样像一只温顺的绵羊,而他却突然想到了另一个人。

一个看起来张牙舞爪,实际上却温柔得不得了的家伙。

他现在可真想他。

——————————————————



评论(2)
热度(16)

© 悄悄默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