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个脑洞——《今天的詹中二又在詹孟群潜水了》

开端是詹总看了官博转深深的视频,对詹孟cp这个东东感到好奇,搜索后打开了新世界大门,不止看视频看文,还偷偷用小号在詹孟群潜水。看着群里各种挖糖,发现天天原来这么可爱,原来自己早就被这个可爱的洋娃娃吸引了。但霸道总裁如詹宇直还是非常自信坦荡,接受了自己变弯,继而勇敢表白,而天天其实早就暗恋着一开始不太喜欢他的詹总,两个于是一拍即合,开始了甜蜜的(闪瞎的)恋爱同居生活。

同居后,詹总继续保持着在詹孟群潜水的好习惯。有一段时间,天天发现詹总整天对着电脑愁眉苦脸,原来是詹总在詹孟群潜水时发现大家都花痴天天嫌弃他疯他中二,特别是群里还有很多觊觎他的天的迷妹迷弟,感觉很郁闷。天天知道原因后哭笑不得,詹总趁机求安慰,然后自然干了个爽(嗯,这是重点)。

再然后,詹总自然就释然了,毕竟大家再流口水也只是yy,天天还是被他干爽,于是更加愉快地潜水,并通过看文学习各种情♂趣,时间地点方式等~然而大家产肉不多,又让詹总苦恼不已,故意更疯更中二地发糖激励大家,周而复始……

评论(20)
热度(15)

© 悄悄默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