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青年说# #意德# 粗略地统计了一下意德意的糖,入坑晚的我已经被甜晕了(手动再见~)

大家都知道小公举曾感叹如果不努力在星巴克买咖啡只会被定义成老外(其实我很奇怪星巴克不是都会问名字嘛,反倒是我咖啡店工作经验的闺蜜说小咖啡店才只是记特征,不过never mind~),而小公举在罗哥哥新快报那条微博下的小粉丝留言真的是最戳我萌点的~为了能与你比肩而不断努力,这种为你变成一个更好的我实在太暖啦~

不过更有趣的是,当小公举一步步地靠近心中的偶像,偶像也慢慢地走下神坛,走近他的生活,一切就变得不一样了2333

后期很明显都是罗哥哥在主动撒糖泼糖,喝个啤酒晾个衣服收拾个房间,啥都要问小公举,而且还特别直白地夸小公举“好可爱”,“特别想你”,简直就是虐狗啊有木有!! (๑•̀ㅂ•́)و✧ 

这种感觉就是“我家媳妇儿害羞,发糖这种粗重功夫就交给我吧”,而小公举则一副爱搭不理的娇羞样子,不带这样的啊~~说好的“好佩服,向哥哥学习呢”?把哥哥泡到手就傲娇啦,真是个磨人的小公举~(๑ºั╰╯ºั๑) 

不过,到了吐槽袜子,这是我最喜闻乐见的老夫老夫嫌弃模式,一边说绅士一边说不会搭配,还说自己也穿人字拖但不会穿袜子,罗哥哥终于在大家面前扳回一城,大振夫纲有木有(大雾)~不过更甜的是吐槽完,回意大利还记着给小公举带袜子,这种又嫌弃又宠溺太甜了啊!

总之,在我看来,这一路下来就是娇羞小公举收服多情罗哥哥,粉丝偶像结成正果的年度巨制,小公举由内向害羞受变身傲娇女王受(我是更站意德,不过无差啦),罗哥哥这种宠溺,小公举前后的反差萌,想想也好甜蜜的呢~ (。・ω・。)ノ♡ 


last but not least, 强推意德的公主病 by @小天没有真 太甜太适合他俩啦~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870113/

评论(17)
热度(87)
  1. 虫吃了夏天悄悄默默 转载了此图片
    意德意大法好quq

© 悄悄默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