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miss you艾特詹总,脑补了一个他俩的分手梗继而詹孟在一起的脑洞(我知道我有病,求轻拍~)

*只是个脑洞,求大大写!

*因为有一些自己对dayday的理解,也打了单人tag,不喜的请见谅


不出所料,詹总和这位175以上的超模谈起了恋爱,然而并没过多久,miss you就觉得詹总没把她放在心上,因为某个人的出现频率实在是太高了。比如,约会时詹总说这家餐厅是之前他和天天一起来过,点餐时说这个**很好吃,孟天很喜欢之类的;聊天时詹总会说孟天那天给我看了个搞笑视频什么的,有天我们开会,孟天又坐不住,搞了个恶作剧等等。总之,詹总就是说起天天头头是道,什么生活习惯爱好都知道得一清二楚,反而搞错了妹子的喜好,忘记了妹子的生日等等。

久而久之,妹子忍不住了,和詹总吵架,说詹总不重视她,詹总觉得莫名其妙,指责妹子无理取闹,不可理喻。妹子说在你眼里,天天就是可爱的发脾气,我就是无理取闹blahblah…

感受到了詹总的又又木示,忍无可忍的妹子主动提出分手,说我做什么都是错的,而孟天就是可爱,其实是因为你根本不喜欢我。如果不是知道你交过这么多女票,我肯定以为你喜欢的是孟天。

然而妹子还是too young too naive,她不知道她的话是一言惊醒梦中人。詹宇直这时才发现,原来天天在自己心目中的地位比自己想像的重要得多,天天早已一点一滴地渗透在他的生活里。比如,他会记住175三文鱼这个梗,他也会拍learing English with james这样的视频放上微博。更可怕的是,当他看到孟天模仿他,令他被人笑话,嘴上说着“你坏蛋”,心里却一直在想这个人怎么这么可爱(真实想法!天天太可爱啦嘤嘤嘤by迷妹静静)。

詹宇直从未试过用“可爱”去形容一个同性,更何况对方还是个身高187的大男人,然而“可爱”这个词放在这个洋娃娃身上却一点都不违和。这个大男孩,卖得了萌,搞得了怪,活跃了气氛,逗乐了所有人。

但其实天天更是一个有理想有追求并为之不懈努力的成熟的man。他就像是sunshine,美利坚人民血液里的乐观自信让他光芒万丈,这道光不仅照亮了自己让感染到身边的人,这种对American dream的奋力拼搏,更是让james敬佩。(没错,以上还是迷妹静静的真实想法,that is also why I love dayday)

詹总于是恍然大悟,也很快决定正视自己对天天的感觉,表白咯,不过由于这个脑洞基本是詹总角度加妹子助攻,所以这里天天没有这么快这么自然地接受啦,应该要再来个天天视角,才能顺利在一起he~

(然而都并不会写orz 求大大写!!!~)


btw,“天天说自己是翘臀fish,我觉得是幽默,詹总说自己是吸血鬼,是中二啊”(by深深),深以为然233333


评论(21)
热度(15)

© 悄悄默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