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etrick】【意德】灵魂互换梗


对哦,Rometrick,我也可以打这个tag啦~


因为小v的两句话突发奇想~

只是一个梗,求大大来写!!!

 

大概是录完节目的tk11去酒吧放松,喝得东倒西歪回到酒店。因为罗老师和小公举的房间是挨着的,醉了的两人互相搀扶着一起走,罗老师还在絮叨一些意大利的传闻逸事,说着说着他们就都进了小公举的房间。当然,并没有发生什么羞羞的事情,他俩只是呼呼大睡。

但是,第二天一早,先醒的罗老师环顾四周,看到房间非常整齐,认出自己是在小公举的房间,而小公举背对着他,睡的正熟。本想着不要吵醒小公举默默回房,却惊讶地发现自己的皮肤怎么这么白。到洗手间照了镜子,一向稳重的罗老师也忍不住大叫,镜子里映出的居然是小公举的样子!

罗老师赶紧把刚被吵醒还在床上迷糊着的小公举翻过来,果不其然,小公举变成了罗老师的样子。拉着小公举到洗手间照镜子,小公举也清醒过来了,震惊过后,他俩只能大眼瞪小眼,博学如罗老师也无法解释现在这个情况。

于是,他俩就回忆昨晚发生了什么,小公举的记忆停留在罗老师讲的一个意大利的传说。曾经有一对夫妻,虽然相爱,但却不理解对方,老是站在自己的角度,所以常常因小事吵架,于是上帝给了他们一个灵魂互换的机会,去体验和理解对方的生活,最后当然是he。(听过类似的小故事,具体我也忘了orz)

“但是这跟我俩有什么关系呢?!我们又不是两夫妻!”罗老师搞不懂。小公举也不懂,他们不是夫妻,没有吵架,更没有相爱,如果硬要说有什么相似之处,唯一一点可能就是他其实是暗恋罗老师的。当然,现在不是讨论这个的时候,他们只想赶快换回去。

只是无解,他们只能先以对方的身份生活。于是,今天录节目时就出现了奇怪的一幕,平日羞涩的小公举滔滔不绝地科普,罗老师只是静静(含情脉脉)地看着他。

接下来的日子,小公举过着罗老师的生活,更加了解,敬佩和爱慕罗老师,而罗老师体验了了小公举的生活,看到了他的更多面,也对他有了新的认识,甚至异样的感觉。

而为了更好的扮演对方,他们也必须多沟通多交流,自然也增进了感情。中间还夹杂着一些为了换回去而做的搞笑事,再后来是通过一个非常有趣甚至是羞羞的方式换回来,然后趁机表明心意,he~

 

其实结尾必然是he啦,我是觉得过对方生活会很搞笑很萌,而且罗老师有一个逐渐苏醒发现自己心意的过程,所以求写啊嘤嘤嘤~

评论(21)
热度(10)

© 悄悄默默 | Powered by LOFTER